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500字以上
“你入学的新书包,有人给你拿;你雨中的花伞,有人给你打;你爱吃的三鲜铰子,有人给你包;你脸上的泪花,有人给你擦……”,耳边又响起了让人流泪的歌曲。
春风再次吹绿了柳枝,十个春秋悄然走过,蓦然回首,来时的路却坎坷不平,但因为有了爸爸、妈妈的陪伴而显得弥足珍贵。
母爱是温暖的,无私奉献的,她的爱能净化心灵,给人温暖。有一次,我在滑冰的时候,一不小心膝盖上磕破了皮,鲜血直流,痛得我“哇哇”大哭,妈妈焦急地把我背进屋,放下了手中的家务活,小心翼翼地给我擦络合碘,并提醒我下次小心点,妈妈吹了吹我的伤口,脸上的焦急才安顿下来。每当洗澡时,妈妈再三叮嘱我不要打湿伤口,那一声声的唠叨,都要是妈妈对我的爱。
父爱如山,给儿女坚实的依靠;父爱无言,默默地给儿女付出一切;父爱如伞,为儿女摭风挡雨,他指引我们走过挫折,迈向成功。在我的心中,父爱是严厉的。有一次,我考试打了一百分,心里美滋滋的。回家时,我得意洋洋地对爸爸说:“老爸,我考试打了一百分,你怎么奖赏我啊?”爸爸像没听见似的,后来才说:“不错,再接再励,快去写作业。”“人家好不容易!”我气势汹汹地说。饭后,爸爸对我说:“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,一个人不管取得多大的成就,都要不要骄傲。”爸爸的话让我记忆犹新,难以记怀。
这就是父母的爱,只要你用心体会,一定会发现到处都要是爱。